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长办公会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校长办公会议是学校最高行政会议,主要任务是制订学校发展规划和行政工作计划,研究、决定学校行政的重大问题。

2、会议由校长主持,党支书记(副书记)、副校长和校长助理参加。

3、校长办公会议原则上每月举行一次,要明确时间,列入校长工作日程表。必要时也可临时召开。

4、校长在会前要提出会议的主要议题,与会人员工做好出席会议的准备工作,要严肃认真参加讨论。

5、会议要充分发扬民主,讲究效率,由校长最后作出决定,并负责组织实施。

6、校长因病因公暂离校时,委托一名副校长主持办公室会议,在此期间作出的有关决定,在校长回校后应予报告。

7、做好会议记录,建档备查。

8、与会人员必须服从并执行决定,不同的意见可以保留,不得泄露讨论情况与不同意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副校长工作职责    下一篇:校长职责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