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长接待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教育方针和党的各项政策、法令,有的放矢地做好教育管理工作,现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校长接待日制度。
  一、每周四下午2∶30~5∶00为校长固定接待群众、家长、学生及教师来访日,由校领导轮流负责接待。
  二、接待来访要遵循以下原则: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虚心接受群众提出的合理建议和要求,分工负责,归口办理,件件有结果。
  三、对家长群众来访反映的问题,自己能够解决的要主动予以解决,需要集体研究后解决的要先做好解释工作,研究后及时答复,属于职能科室处理的问题,批转或责成有关部门答复处理。
  四、依法办事,公平待人,不歧视,做到语言文明、行为规范、仪表端庄、树立楚州实小良好的领导形象。
  五、要为来访者守密,不得散布家长、群众来访反映的问题。
  六、每次接待来访的内容、处理结果都要填入《校长接待日记录》,定期交校长办公室保管,年终归档。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长岗位职责三    下一篇:分管教育教学副校长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