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分管教育教学副校长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分管教育教学副校长工作职责
  副校长协助校长做好各项工作。
  一、在校长领导下执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有条不紊地组织学校工作计划的实施。
  二、领导和组织德育工作。把德育放在首位,坚持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方针。
  三、领导和组织教学工作。按照国家统一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遵循教学规律组织教学,建立个完善教学管理系统,抓好教学常规管理。领导组织好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四、领导和组织体育、卫生、美育、劳动教育工作。
  五、领导和学校的教科研工作。
  六、领导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注重培养青年教师,组织教师进修,使之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职业道德、文化业务水平,充分调动他们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长接待日制度    下一篇:校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