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后勤副校长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协助校长做好总务后勤方面工作。
  二、制定组织实施总务工作计划,制定并健全总务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定期检查实施情况。抓好总务处工作,坚持“管理育人”原则,服务教学。
  三、加强对财务管理工作的领导,坚持勤俭办学原则,杜绝浪费现象。定期向校长通报情况。
  四、负责对学校财产管理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对师生进行爱护公物、勤俭节约的教育,严格防范火灾、偷盗、倒塌等恶性事故的发生。
  五、根据校容校貌的长远规划,做好校舍规划,抓好基建工作,校舍维修工作,绿化工作等环境建设方面工作。
  六、了解掌握教职工的住房、生活情况,积极帮助教师解决困难。
  七、搞好师生的福利工作,不断改善教职工的生活条件。
  八、领导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副校长工作职责    下一篇:校长小助理职责和任务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