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长小助理职责和任务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脚踏实地,真诚服务以同学“满意不满意,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同学的合理化建议放在心里,代表同学们向校长反映客观情况。
  二、全心全意做好工作
  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为宗旨,以“为同学服务是我的本职工作” 为义务,为创建“严谨勤学,务实善思,求精好问,奉献进取”的学风做出贡献。在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协助校长处理好日常工作,完成校长或副校长交给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三、自觉接受同学监督
  协助学校建立和保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在工作中,接受同学的评议,接受同学们的监督,要集思广益,广纳群言,认真贯彻执行学校、校长的各项决定和决议。
  四、严格要求自己
  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为追求目标,在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学生发展工作做出自己新的贡献,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实现自我价值、自我管理,并且用自己的模范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同学。
  五、不断追求,主动创新
  以“为自己负责”为基本点,以“为集体负责”为凝聚点,以“为社会负责”为至高点,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尽情发挥个人才能,充分挖掘潜力,要做一名合格校长小助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后勤副校长工作职责    下一篇:学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校长负责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