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领导蹲级包组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8-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学校对教学教研工作的监控和指导,  为了增强领导干部深入工作实际意识,加强与年级组和教研组的联系,提高指导具体工作的能力,帮助解决年级组和教研组的困难,进一步发挥年级组和教研组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的作用,特制定领导干部联系年级组和教研组制度。

  1、工作要求:

  熟悉、掌握所在年级或教研组学生和教师的基本情况,重点关注学生和教师的思想动态,协助教研组、年级组、班主任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思想工作,参与教研组和年级组的教研活动。督促做好活动记录;在日常的课间巡视、听课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和处理,不推卸责任。

  加强与组内教师的交流沟通,关注教师的思想表现,关心教师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协组年级组长和教研组长协调教师间的关系,营造和谐的人际氛围。

  加强对年级组和教研组工作的指导,对存在问题及时处理,对于教师反映急需解决的问题, 要及时通报,督促研究解决。

  2、领导干部联系年级组和教研组具体安排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指南    下一篇:电子阅览室对外开放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