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值班领导及导护教师工作常规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开学前认真学习相关规定,明确值班及导护值日的相关要求。

  二、值班当天,值班领导至少提前20分钟到校,检查保安、传达人员及路队导护教师的上岗情况,并协同导护教师做好西小门的安全保卫工作,7:40后方可关门离岗。

  三、值日当天,路队导护教师需提前20分钟到岗,护送学生过马路;中午、晚上放学前,路队导护教师应提前上岗,维持路队秩序,维护学生交通安全。

  四、值班当天,值班领导要对学校的设施及学生活动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师生安全。

  五、课间与集体活动,楼梯及厕所导护教师要及时到岗,疏导学生,维持秩序,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六、值班当天午饭时,值班领导要到伙房了解师生就餐情况,协助炊事人员维持就餐秩序。师生就餐结束后,值班领导方可用餐。

  七、值班领导要在放晚学前后填写好安全日志与值班记录,记录要详细,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八、发现学生违纪及不文明、不安全现象,值班领导及导护教师要予以扣分,值班当天每人至少扣1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研组长工作常规    下一篇:报账会计工作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