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保管员工作常规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搞好学校公共财产的借用调配工作,做好全校钥匙的使用管理。

  二、对入库物资进行验收,要认真核对规格、型号、数目、质量。发现不符者,有权拒绝验收,并向领导报告,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三、每周对办公室、各实验室的器物使用情况进行一次检查,检查结果报领导审阅。

  四、认真完成每周一次的导护值日任务,协助教师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

  五、学期初做好学校办公及教学用品的采购、保管和发放工作,做到账账相符,账物相符,账卡相符。

  六、按规定做好班级使用物品的发放、维修、检查、验收工作,完善领用物品的审批登记程序,做到及时准确,节约足量。

  七、每学期坚持20小时的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八、学期末清仓盘点,对常用物资的库存情况要及时上报,以防因其短缺而影响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九、学期末对保管工作进行详细的经验总结,反思不足,以便更好地开展下学期工作。

  十、完成学校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保健教师工作常规    下一篇:信息技术管理员工作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