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音乐教师工作常规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天7:30以前到校,搞好分管活动室和办公室的卫生。利用每天前两节课的时间备好课,制作好课件,做好上课准备。

  二、每天预备铃时,开展课前一首歌活动,要认真巡回检查,并予以指导。

  三、上课时要提前2分钟进入课堂,备齐上课物品。上课借用的音乐器材,要及时填写好借还记录。

  四、组织好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

  五、每周星期二综合实践活动课进行兴趣小组训练;每周一、三、四晚学后组织好声乐、器乐、舞蹈等兴趣小组的活动。活动要做到有目的、有计划,要填写好活动记录,确保人员到位,保证活动学生的安全。

  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上级部门举行的各项各类文艺比赛活动,要经常与班主任沟通,确保随时做好队员的思想工作,保证取得好成绩。

  七、每学期初制定好学期工作计划和教学计划,学期末做好工作总结。

  八、每学期配合班主任搞好班级学生的年度评比工作,按要求写好学生的操行评语。

  九、每学年至少组织两次大型的音乐活动。

  十、负责好音乐教室、舞蹈室、音乐器材室、服装室的环境卫生,做好相关财物的保管,建立音乐用品登记借用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化课教师工作常规    下一篇:美术教师工作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