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美术教师工作常规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天7:30前准时到校,搞好美术活动室以及办公室的卫生。

  二、利用每天前两节课的时间备好课,制作好课件、范画等教具,做好上课的准备。

  三、课堂上,注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能随机应变地处理课堂上出现的各种情况。对学生有耐心、爱心、责任心,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

  四、每天至少拿出1小时学习美术专业知识,保证美术学科知识的深度和广度。

  五、每周二、四两天负责组织开展国画、书法、儿童画、版画课外小组的训练活动,做到有计划、有目的、有记录、有小结,并注意收集整理好兴趣小组的优秀作品。

  六、每学期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各种比赛,并经常与班主任沟通,随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保证比赛成绩。

  七、每年举办两次大型美术活动,不断提高学生学习美术的兴趣,培养和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发现美术人才。

  八、负责好学校的专栏、板报的设计及换写工作,做好学校文化环境的美化工作。

  九、做好美术教室、美术器材室的财产保管工作,建立美术用品登记使用制度。

  十、配合班主任搞好班级学生的年度评比工作,按要求写好学生的操行评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音乐教师工作常规    下一篇:体育教师工作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