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实验管理员工作常规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天早晨到校后认真清扫好仪器室、实验室的卫生,做到清洁整齐,有条不紊。

  二、每天晚上要认真查阅各种通知单,按照通知单上的要求为任课教师准备好第二天要用的各种仪器,做好第二天上课前的准备工作。实验课前对照通知单认真核对、检查仪器,并按要求摆放好。

  三、实验课后帮助任课教师清点、检查、整理好各种仪器。需要清洗的要认真清洗干净。

  四、每周同一实验结束后,要把用过的仪器分类整理好并按要求归位。

  五、每月要对实验室仪器、药品、设备进行核对保养一次,检测其性能,以保持各种仪器、设备及药品的完好备用状态。

  六、每月对仪器室、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严防事故发生。

  七、每学期末对所有仪器做一次总清理,收回出借的各种仪器,认真盘点与报损。

  八、配合教研组有计划有目的地增添仪器设备,熟悉、研究新仪器的保养和使用方法。

  九、向学校分管领导汇报仪器管理、使用情况和存在问题,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意见。

  十、做好学校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导干事工作常规    下一篇:学校水电暖维修工工作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