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廉洁自律公开承诺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8-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引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取得实效,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白山市二十一中郑重向社会做出廉洁自律公开承诺:

  一、坚持“一岗双责”,建立和落实“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的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加强廉政法规学习、宣传、教育,认真解决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政治防线。

  三、积极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和民主评议工作,加强对教师开展职业道德教育,营造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

  四、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把遵守“四大纪律,八项要求”,执行两个条例,完成本职工作情况作为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批评,自觉接受监督。

  五、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制度,杜绝“小金库”,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制度,强化监督管理。

  六、认真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制度,认真落实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从业的有关规定,要求领导干部加强对自己的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

  七、认真贯彻《信访条例》,建立领导轮流值班接待制度,坚持搞好信访工作,树立教育的良好形象。诚恳征询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批评和监督,对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积极整改,直到人民群众满意为止。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人民教师誓言    下一篇:学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