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领导班子学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习目的:

  提高学校领导班子的政治素质、思想水平和领导能力。

  二、学习内容:

  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思想、科学发展观、上级文件、时事政治以及法律法规、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及其改革等各方面知识。

  三、学习时间:

  每月至少集中学习一次,每年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40学时,自学时间不少于80学时。

  四、学习方法:

  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辅之以座谈、调研等,注意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提出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和措施,力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

  五、学习要求:

  1、校党支部结合学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需要,定期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明确具体要求。

  2、每次集中学习要主题明确,精心准备,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3、领导班子所有成员均需按时集中学习,并建立考勤制度。

  4、学习讨论应名符其实,认真记录,积极发言,不得以研究工作代替学习。

  5、每人每年至少写一份学习体会文章或工作调研报告,与学习笔记一并交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审阅。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考勤考核办法    下一篇:中小学教师行为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