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行风建设承诺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作风行风建设,不断优化学校的发展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依法治校、依法从教,提升服务的质量,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我们向社会和家长郑重承诺:                                                1.、依法办学,依法从教,走规范化办学之路,保护学生的合法权益。

  2、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开齐上足新课改规定的所有课程,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3、全面推行校务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实行学校重大事情通报制度,及时向教师、学生家长和社会公布有关信息。

  4、严格执行收费政策,规范收费行为,及时向社会公示收费项目和标准。不进行任何形式的“搭车收费”,不强制学生订购教辅材料、报刊杂志等。规范运作代办服务项目,不进行收费补课,不收取与入学挂钩的赞助费,不设立各项违规办班。

  5、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招生政策,推行阳光招生,落实“三限”政策,做到招生计划、方案、程序、录取结果公开,切实加强招生工作全过程监管。

  6、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从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等多方面强化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教师的行为。敬业爱生,尊重学生和家长,不体罚和污辱学生,不索要家长钱物,不进行有偿家教。 注重专业发展,努力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学校管理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及能力。做人民更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更满意的学校。

  7、加强学校安全、卫生方面的管理工作,抓住重点,严把关键,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廉政建设制度    下一篇:学校网站安全应急预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