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考核评价实施方案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考评目的:

  为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在教育教学和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晰党员责任义务,履行党员职责,强化党员管理,促进党风和行风建设,特制定本方案,对党员进行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结果作为评选优秀党员重要依据和党员参与其他先进评选的依据之一。

  二、考评对象:

  本校全体在职党员。

  三、考评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刘秀凌  组员:张文华、时振杰、杨雯

  四、考评项目:

  1、党员活动出勤;2、公开课;3、教科研成果;4、教学质量;5、联系社区;6、帮困助学;7、参与学校活动;8、教学引领;9、育德能力;10、上交材料;11、其他相关工作。

  五、计分办法:

  1、活动出勤:共20分,缺勤一次扣2分,因公请假不扣分,参与活动总共满10次不扣分;

  2、公开课:校(组)级、片级、区级、市级分别得1、2、3、5分;

  3、教科研成果:论文或课题校级、区级规划、区级重点分别得3、4、5分;

  4、教学质量:一般、较好、很好分别得1、3、5分;

  5、联系社区:每次得1分;

  6、帮困助学:每次得1分;

  7、参与活动:每项得1分;

  8、教学引领:发挥教学引领作用,视师徒结对、担任组长、中心组成员、教学骨干等酌情得1—5分;

  9、育德能力:根据学科德育情况、师德表现等酌情给1—5分。

  10、上交材料及质量:每份按质量3——5分,不交不得分;

  11、其他相关工作及特殊加分:视实际情况由领导小组商量决定。

  六、评比和奖励:

  考核评价结果作为评选校级优秀党员的主要依据,五月底或六月初进行评选,在庆祝七一时予以表彰,并作适当奖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程序    下一篇:小学党务公开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