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中层干部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提高中层干部的政治和业务素质,贯彻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讲求实效的原则,根据有关规定要求,结合本校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集中培训。按照“少而精”的原则和科学性、针对性的要求,每年利用暑假、寒假举办不少于两期的中层干部集中培训,每期3—5天,培训内容因时、因势而定。

  二、更新知识培训。中层干部要积极参加以增新、补充、拓宽相关知识为目的培训工作。

  1、集中学习:坚持每周星期二晚学后业务、理论学习时间进行集中学习。

  2、自学:除规定学习时间,要挤时间自己学习,树立终身学习观,永不落伍于时代。

  四、各类短期培训。凡上级有关部门举办各类短期培训,只要工作、业务许可,经学校批准,各为中层干部应积极参加。

  五、中层干部组织教师参加各种培训要以身作则,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做好记录。

  六、建立学习汇报制度:每位领导参加外出学习培训,都要通过讲座、讲课等形式向全体教师汇报,传达学习内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育局党务公开工作制度    下一篇:小学关于中层管理人员考核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