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创先争优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基层党组织要积极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要积极争创优秀共产党员。

  2、对创先争优工作要制定详细的意见或方案,并进行定期、定量、定性考核。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要进行表彰、奖励。

  3、大力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宣传,形成浓厚的争创氛围;对争创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及时总结、推广。

  4、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工作薄弱的,要从思想上、组织上对有关责任人进行教育,并提出限期改正意见。

  5、根据党员构成的不同特点,设计不同的争创载体,特别是在“人人参与”上做文章,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得生动活泼,吸引广大党员积极参加。

  6、以创先争优工作作为突破口、切入点,带动党建工作的全面推进。

  7、积极探索和研究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路子、新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富有成效地开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内事务听证制度    下一篇:结对帮困及献爱心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