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饮水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解决广大师生的饮水需要,我校安装了水净化设备、直饮水机及电开水器。为了使设备更经济、有效的为广大师生服务,节省不必要的设备运行费用和维修费用,制定学生饮水管理制度。

  1.树立节约用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看到有浪费水的现象及毁坏饮水设备者要及时制止。

  2、禁止任何学生破坏饮水机设备,接水时要按先后顺序排队等候取水,不要推、挤、争抢;防止因地面湿滑发生摔伤事故。

  3.用完水后要随手关严水龙头,节约每一滴水,如发现跑、冒、滴、漏现象要及时通知维修人员进行修理。

  4.禁止用饮水机及电开水器内的冷、热水清洗物品,该饮用水只供师生在校内饮用。

  5.严禁任何学生对嘴直接饮用饮水机内的冷、热水,请用水杯接水饮用。

  6.严禁任何师生私自拆卸、安装、连接、洗涤及维修饮水设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因病缺勤追查与登记制度    下一篇:学生晨午检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