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校门设立门卫值班,建立巡逻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

  2.本校学生进出校门时必须穿着校服,佩戴校卡方可进出校门,非本校学生禁止进入,住宿生出校时须持班主任当日签名的请假条方可出校。

  3.外来人员进入学校,必须做好校门登记。严禁翻墙、爬门,或者盗用、冒用其他人证件混入学校。

  4.对外来车辆进入校门,需问清缘由,并和相关处室部门取得联系,得到同意后,做好登记方可进入校园,并按指定路线行驶,指定位置停放车辆。

  5.校门岗附近严禁乱停、乱放,严禁小商、小贩乱摆卖。学校门卫负责校门周边的公共秩序的维护和治安管理工作,时刻保持校门畅通,防止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

  6.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教学区、学生宿舍收捡破烂和废品。

  7.学校师生在学校值班室临时寄存物品必须经值班门卫同意,物品的寄存和领取必须出示有关证件及登记,方给与办理,贵重物品不给保存。

  8.严格做好交接班登记工作,爱护执勤装配设施(对讲机、登记本、监控器、手电筒、电话机等),发现丢失、损坏及时报告。

  9.上岗必须佩戴警棍、电棒、对讲机;其它警用设施必须放在在紧急情况能迅速使用的地方。除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人员外,警卫室不允许他人随意进出;警用设施要严加保管,不得借他人使用。

  10.配合与学校安全导护领导、教师、学生会干部执勤的工作,接受安全导护领导的监督。对一切学生违纪问题要主动纠察,不能不闻不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课间操安全导护制度    下一篇:师生集体外出活动审批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