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行政例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使学校的工作、有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特制订学校行政例会制度。

  1、学校行政例会的主要任务是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和行政会议的决定,布置阶段性和日常性工作任务,研究完成任务的方法、途径与要求,交流、检查工作完成情况,使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地按计划进行。

  2、行政例会由校长主持,出席对象为学校中层及以上班子成员。

  3、行政例会原则上每周周五召开一次。

  4、全体与会人员必须按时出席会议,不得无故缺席,会议出席情况严格考勤。

  5、会议主要内容应事前通知,与会人员应做好会前准备,并认真参加讨论,学校重大决定必须在行政例会上讨论决定。

  6、布置的各项工作应明确、具体,各部门应积极接受任务,按要求和时限保质保量并创造性地完成。

  7、会议应做好记录并存档,对未能出席会议的同志认真做好传达或转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领导干部日常工作守则    下一篇: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