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案、作业检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学水平,特制订此检查制度。

  1、每学期期初、期中和期末由教务处检查教师教案各一次,作业布批各一次,做好记录,及时反馈,并量化记分。

  2、每个月由学科教研主任检查本学科教师教案一次,作业批改各一次,做好记录,及时反馈,并量化记分。

  3、平时不定期抽查教师教案和作业布批情况,做好记录,及时反馈,并量化记分。

  4、教案作业批改的检查由学校教导处负责,检查工作要严肃、认真。

  5、对检查过的每一本教案由检查人在教案检查表各栏目中做记录,并写出综合评价意见。对每位教师的作业布批情况填写作业布批检查记录,由教务处分析作业量、作业设计、格式要求、学生书写情况、学习效果和批改质量等情况进行总结。

  6、对教案和作业批改存在严重问题的,要及时指出问题所在,并限期改正。

  7、一切检查记录均纳入教师业务考核之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听、评课制度    下一篇:集体备课实施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