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通用技术教学研究常规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基本要求:

  1、听课:听课者事先要备好课,带着问题去听课。

  2、评课:尽可能把所有听课教师集中评课。评课时要说明自己的收获,提出自己的改进意见。

  3、通读必修与选修教材,经常研讨遇到的问题,找出明确的答案,或找到有效地解决方法。

  4、文献研习:尽可能的寻找与科学有关的文献与杂志,认真阅读,做好学习笔记,尽可能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5、网络学习:尽可能利用网络,通过学习优秀教案、案例设计、视频课堂、科学频道等提升眼界与视野,补充专业知识,提高操作技能,增强自身技术素养。

  6、校际交流:利用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取长补短相互促进。

  7、专题研究:以论文、总结、讲座的形式,就专题的系列问题进行系统的分析与阐述,提升研究者的专业理论水平。

  8、注重教学常规的学习,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以提升教学水平与能力。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通用技术评价常规要求    下一篇:美术教学计划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