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职工宿舍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规范学校教师集体宿舍的管理,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特制定本制度。

  1、所有教职工必须服从统一安排、统一管理、严格遵守本制度。宿舍入住由学校统一安排、协调。

  2、教职工未经批准不得擅自调换宿舍,如因特殊原因需书面形式报告总务处并说明原因,征得同意后方可入住或调整。

  3、教职工离职应于离职当天把房间钥匙交回总务处,并在当天内搬离学校宿舍。

  4、教职工在搬离时,其公有财产必须由总务处派人员点收接管、验收合格,才能办理其它手续。否则以移交未清论处。如发现有损坏公物的,必须按损坏情况赔偿。

  5、宿舍公有财产由总务处进行登记管理,任何人不得据为已有,不得随意移动。

  6、宿舍内的设备、设施正常使用损坏需维修时由学校承担费用,非正常损坏由责任人承担全部维修费。

  7、节约使用水、电,使用完要及时关闭,离开及休息前应仔细检查。不准在宿舍内乱接线路,以免发生火灾,后果自负。

  8、所有教职工不得使用电炉、电磁炉、电饭煲、液化气、酒精炉等灶具在宿舍内做饭,如果发现将代管灶具,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将依法追究责任。

  9、保持宿舍内外整洁、卫生,不得在宿舍墙廊内外乱贴、乱划,更不能将垃圾放在宿舍走廊内。

  10、宿舍内不准进行剧烈活动、喧哗或使用器具造成噪音等扰乱他人安宁行为,同事之间要相互尊重、包容、友好、和谐。

  11、任何教职员工不得在宿舍内进行违法活动,一经发现立即辞退并搬离学校。

  12、任何教职工均不得留宿外人,若有特殊情况需经校长同意,报总务处备案。

  13、教职工亲属或朋友到校探访必须在门卫处登记,晚上十点前离开学校。

  14、本制度归总务处负责解释,自今日起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收费公示制度    下一篇:公物损坏报修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