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艺体处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据党的教育和体育方针、上级对体育工作的指示和学校的教学工作计划与具体情况,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学校体育工作计划和必要的规章制度,定期向学校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和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二、组织好艺体教师的政治学习和业务进修,深入钻研教学大纲和教材,认真开展教学研究活动,督促教师做好备课工作,(包括集体备课工作),定期检查教师的教学和进修工作。

  三、认真组织和领导早操、课间操和班级体育活动,积极推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组织开展运动队训练和校内、外各项运动竞赛工作,为保证学生平均每天有一小时以上的体育锻炼时间,做好各项有关工作。

  四、要使体育工作与卫生保健工作密切结合,协同校医定期检查学生身体,结合体育课教学对学生进行体育卫生教育,定期做好对学生身体机能、素质的测定工作,建立学生健康卡片。不断研究改进学校体育工作。

  五、协助总务处做好艺体器材的选购、维修和保管工作。教育学生爱护公共财物。

  六、负责塑胶操场的维护工作。

  七、做好艺体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培养开展学校艺体活动的骨干力量。

  八、负责开展好校内外的一切艺体活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监考教师职责    下一篇:学生校园意外伤害事故处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