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职工考勤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全体教职工应在学校规定的时间上下班,不得无故迟到、旷工(课),考勤人员在学校规定时间到各处室、级部进行考勤。

  2、教职工因公、私事及其它原因不能上班或外出时,应逐级履行请销假制度,并将请假手续报督导室定时备查,否则,视矿工(课)。

  3、教师应在规定的时间按表辅导,并由教务处负责检查,由考勤人员抽查,抽查结果汇入考勤结果。

  4、全体教职工应按时参加学校的各项集体活动,考勤人员按时点名,无故不参加者汇入考勤表。

  5、学校工作人员、后勤人员应按规定时间到岗,如有工作需外出或其它施工,应向处室主管领导汇报,并由处室主管领导向考勤人员出示工作安排。

  6、考勤人员应严格执行学校规定,认真考勤,一视同仁,不得有舞弊现象。

  7、考勤结果每月公布一次,并和每月的考勤奖挂钩。

  8、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升旗仪式检查细则    下一篇:各处室、级部工作督导检查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