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办公电脑上网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证全区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确保电脑信息系统及涉密信息的安全、稳定,充分发挥办公自动化的效率,特制定本规章制度:

  1、禁止利用计算机网络从事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活动。

  2、对网络传播的各类信息注意甄别,禁止查看和传播非法信息。

  3、禁止查阅、制作、复制和传播具有暴力、淫秽、迷信等妨碍社会治安的不良信息。

  4、禁止利用计算机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和公民的合法权益的活动。

  5、禁止故意输入计算机病毒以及其它有害数据危害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

  6、工作人员使用的计算机实行责任人制度,不得将计算机交由外人使用。

  7、工作时间内所有工作人员禁止玩游戏、聊天、看录像、炒股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8、所有工作人员应加强网络知识的学习,增强信息安全保密意识,无法识别的信息不要下载,无法确定安全的操作,慎重进行,以防被病毒、“黑客”入侵或对单位和自身造成不良影响及危害。

  9、上网工作人员要爱护电脑设备,正确操作,不得进行非业务性操作。

  10、上网电脑发生故障时,应及时通知单位网管人员,由网管人员进行故障诊断和排查,并联系维修人员进行维修。未经允许,不得私自拆卸电脑设备或送出维修。

  11、雷雨期间要关闭电脑并拔下电源插头以免雷击,下班要关闭总电源。

  12、违反以上规章制度所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本人负责。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微机室制度    下一篇:学生体质监测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