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堂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病事假要有家长或医生证明。
二、课前准备好本节可所用的书本和学习用具,放在课桌的左上角,不得在课上向同学乱借和无书上课。
三、预备铃响后,必须迅速,安静地进教室就座。班长喊口令后,要整齐、迅速地起立问老师好,待老师还礼后,方能坐下。
四、上课后迟到的同学进教室要喊报告,经老师许可,方能进教室。
五、课上用心听老师讲课,不随意交谈、不做小动作、不看与本节课无关的书,努力掌握老师讲授的内容。教师讲完后,可以积极举手发问,回答问题要起立,经老师许可后方可坐下。
六、上课时要开动脑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课堂上要专心致志,姿势端正,不得趴在课桌上。
七、下课铃先后,老师宣布下课,学生必须起立,向老师致意,待老师还礼后,方可离开教室。
八、实验课遵守操作规程,服从教师管理,爱护设备。
九、尊重教师,服从教导,有意见不当时争辩,课下可向老师或学校提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工作制度    下一篇:学生考试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