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校外行为基本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文明安全出行。不骑电动车、摩托车,不驾驶机动车,模范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靠路边行走,不抢道,不横穿马路,不闯红灯,乘公交主动让座,有序上下车。

  2、文明安全上网。不进网吧,不迷恋网游,不浏览非法网站,不观看低级视频,不阅读低俗文章,不结交网友,不轻信网络信息,不转发网络谣言。严禁带手机进校。

  3、文明高雅举止。注重仪表和言行,不留怪发,不穿奇服,上学着学生装。不饮酒,不抽烟,不粗俗,不说脏话,不骂人,不打架,不偷盗,不与社会闲杂人员结交。尊重他人,乐于助人,邻里守望,讲究公德,勤俭节约,热心公益,争做美德少年,倡树39中形象。

  4、感恩孝敬父母。爱父母,常怀感恩之心,关心体谅理解父母,主动做家务,当好小主人,热情待客,友善待人。对父母热情有礼貌,常与父母交谈,虚心接受教诲,遇事多请教父母,不欺骗父母,不长时间在外逗留,少让父母操心。

  5、爱惜保护环境。爱护城市设施,保护绿树清水和草地,不乱丢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值周工作条例    下一篇:学校办公室卫生量化方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