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行风建设督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1-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纠风工作督查小组,每学期按照《枣庄市立新小学纠风制度实施细则》、《 枣庄市立新小学服务承诺  》对全校的师德师风、行业作风等工作进行一次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向全院通报,并与奖惩和年终考核挂钩。

  二、聘请家长监督员,每学期召开一次会议,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由家委会办公室、学校德育处负责召集和整理记录。

  三、学校传达室设意见箱一个,公布投诉电话,接受群众的意见和投诉。每学期度向家长、学生发放《满意度调查表》,不定期向有关单位和社区居民发放《满意度调查表》,了解社会、家长、学生和相关单位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

  四、对违教育部门相关规定乱补课、乱订教辅资料,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从事有偿家教等影响教师师德师风的行为,除责令退还、上交外,给予待岗三个月处理,对情节严重者按照学校规定和相应的法律法规给予行政处理或法律制裁。

  五、各处室负责人、教研组长定期对本组的行风建设进行督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关于规范收受礼品登记上交管理实施办法    下一篇:小学纠风工作奖惩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