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路队示范班级评选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规范维护放学秩序,路队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同时为了培养孩子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我校将进一步规范学校学生路队制度,评选路队示范班级,特制订路队检查标准:

  1、学生上学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离家到校,禁止提前到达学校。

  2、凡有家长接送的,一律在学校规定的接送地点下车,步行到校。

  3、学生到达指定地点后自觉排成两路纵队,由小交警指挥,进入校门。

  4、学生进校后,按照班级方向,自觉靠右排队行走,到达班级所在楼前后在离队进入班级。

  5、各班放学要按东、南、西三个方向路队站队,靠右侧步行回家,不到指定地点不能散队,不准在途中打闹、玩耍。

  6、各班放学时,体育委员用哨音规范全班步伐,路队行进时要唱歌或背诵。

  7、中午、下午放学后,各班要及时静校,值日生由组长组织排队离校,不能在校内逗留。

  8、学生在校期间,课间活动严禁乱跑,疯跑,不准大声尖叫。

  9、遇到恶劣天气时,酌情决定放学时间,必要时班主任联系家长接送。

  10、严禁学生骑车上学,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卫生示范班级评选标准    下一篇: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