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传达精神,收集情况。及时传达上级党委关于党务公开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提出我校党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方案,安排部署党务公开各个阶段的工作。按照领导小组要求,对党务公开工作进行指导,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综合信息,当好参谋。及时了解掌握党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就党务公开工作的重大事项和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领导小组正确决策提供依据。

  3、把握政策,解答疑问。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党务公开工作的政策规定,审查公开内容。结合实际,提出贯彻意见和办法,解决党务公开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解答各党支部提出的问题。

  4、督促检查,总结经验。督促检查党务公开工作的落实情况,督促完成任务,及时总结推广党务公开工作经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务公开工作监督检查制度    下一篇: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