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教育现代化管理机构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教育现代化办公室人员组成

  办公室设在课程教学处,王红丽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

  二、教育现代化办公室职责

  1.负责数字信息化工程设备的管理工作。

  2.负责设备应用技术能力的培训。

  3.负责教育现代化条件下的教与学的方法研讨。

  4.负责信息化工程专项经费的筹措和落实。

  5.负责设备的应用情况检查、考核工作。

  6.负责信息化工程方面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三、几点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全市统一要求,省级标准化高中“班班通”以交互式终端实现。

  2.明确职责,加强管理。学校教育现代化办公室成员,要根据各自的工作特点,认真做好设备的管理,明确管理人员职责,夯实责任,确保管理无漏洞。

  3.加强考评,促进使用。教育现代化办公室要制定行之有效的考评办法,将教师的设备使用情况纳入绩效考核之中,督促教师加大使用力度,力求设备使用率高,效果好。

  4.加强监控,过程有效。印发设备使用登记表,每班明确一名学生按照使用情况,做好使用记载。学校教育现代化办公室要采用随机抽查的办法,经常性深入班级检查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以管促用,并做好检查记载,收集好资料,确保过程监管有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班通”管理使用制度    下一篇:“班班通”管理机构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