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探究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实验器材尽量做到开架透明,摆放安全有序同,便于使用,使用完归还原处以便别人再用。

  二、探究室必须配备事业心强、工作能力强、责任感重的教师负责管理,每学期开学后因完成教学设备的添置和补充。根据任课情况安排好科学探究室使用及实验仪器的准备。

  三、实验仪器及各种物品的存放应分门别类,科学有序排列整齐,使用方便,定橱定位、橱有编号。损坏后要及时修理或清除。六、 探究室设备的保管应注意防火、防潮、防霉、防腐蚀、防虫蛀、防碎

  四、加强档案资料的管理,做好财产帐务,各类资料管理,便于查找。

  五、做好净化、美化、防磁、防盗工作、室内始终保持良好的教学环境、营造科学研究的氛围。

  六、必须配置一定的消防器材、电路有保护装置、定期检查、保证师生安全,课后关闭电源。

  七、不断探索总结新课程改革中怎样管理好探究室经验和教训,管理要科学化、现代化。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计算机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探究室仪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