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课间安全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上下课通过过道和楼梯间时,不要拥挤、打闹和做恐吓同学的恶作剧,防止拥挤踩踏事故发生。

  2、课间不要玩耍小刀、仿真枪等会伤及自己和他人的利物或玩具,更不能把管制刀具带入校内。

  3、课间运动不要太剧烈,不要追逐打闹,避免撞伤或摔伤,要做到文明休息,保持课堂精力旺盛。

  4、正确使用体育设施,没有保护措施的情况下不要在单杠、双杠、滑梯等设施上做危险动作,避免摔伤。

  5、若学校有修建工地,不要到危险区域内玩耍。

  6、课间休息时,如有校外陌生人邀请外出,千万不要轻信,以防被人拐骗。

  7、如厕不要慌张、拥挤,防止地滑摔伤和发生拥挤踩踏事故。

  8、课间同学之间发生纠纷,要及时报告班主任或任课教师,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防止矛盾激化发生打架斗殴事件,造成不良后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上学放学途中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