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高效课堂教学督查评比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各科任教师在课前、课中、课后都要严格检查学生的“三单”完成情况,对经常不完成的,要加强教育。

  2、各班主任要坚持每天至少抽查二至三名同学的“三单”完成情况。

  3、高效课堂实验领导小组成员要经常深入包抓班级,督查实验的开展,每周应不少于一次。

  4、教务处每月组织高效课堂教学实施情况统查一次,主要检查实验教师的一案三单,并详细记载检查情况,将检查结果纳入期末绩效考核。

  5、各实验教师要及时总结实验情况,每期撰写一篇有关实验的论文交教务处,学校将综合评出优秀论文在绩效考核中予以加分。

  6、每期期末学校进行有效教学总结评比,分别评选出优秀实验教师,优秀实验班、优秀学科长、小组长,分别给予奖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高效课堂领导管理岗位职责    下一篇:高效课堂教学教师观课议课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