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二、职责;1.制定学校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月考核细则。

  2.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过程监督。以年级支部为单位,组织实施党员月任务考核及过程管理。

  3.完善建立党员积分制管理档案。严格积分登记,抓好民主评议。

  4.完成上级党委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进一步有效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明确责任、履行职责、模范引领,切实提高党员的素质。

  5.建立健全党员积分制管理的长效机制,推进我校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深入实施。

  三、工作要求(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实施积分制管理是为了加强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到积分制管理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实施积分制管理的重要意义,重视积分,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二)坚持原则,精心组织各年级支部要扎实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各项工作,确保积分制工作顺利进行。

  (三)明确职责,强化过程1学校党党总支要做好组织、贯彻、落实、运行工作;各支部要执行好任务月考核细则;把党员积分制管理与年度考核、绩效考核工作相结合,紧扣考评,抓好过程。

  (四)严明纪律,注重实效积分制是我校党总支按照上级党委文件精神,对党员队伍创新管理的新举措、新思路、新途径。各支部在过程管理中,要严格按照积分操作流程规范操作,做到积分与评议结合,民主公开,增强工作实效性。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关于对共产党员实行积分制管理的实施办法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