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预防传染病消毒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消毒工作由学校消毒工作小组坚持定期对学校宿舍、食堂、厕所等进行消毒。

  二、对地面、墙壁、楼梯的消毒应按照先上后下,先左后右,由里向外的方法,用0.1%—0.2%的过氧乙酸消毒剂溶液依次进行喷雾消毒,作用时间不少于60分钟。
  三、对室内空气消毒按每立方米0.3%—0.5%过氧乙酸20ml进行喷雾消毒。对厕所、垃圾池及滋生蚊蝇的卫生死角,用敌敌畏按比例配液,进行喷雾消杀。
  四、生活教师对宿舍室内物品柜、床架、桌椅、门、灯开关,厕所门,楼梯扶手等每周要进行一次搽洗消毒。
  五、消毒工作必须在室内无人的情况下进行,消毒后通风使用。
  六、消毒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工作时穿戴好工作服、口罩、手套,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七、每日消毒工作后,认真填写报告单,按照要求报告工作情况。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旷缺课查询报告制度    下一篇:营养早餐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