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宿舍卫生保洁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住宿生必须听从宿舍管理人员的安排,轮流派值日生打扫室内外卫生。

  2、值日生打扫卫生要认真、细致,做到无纸屑、塑料袋、杂物。地面拖出本色,楼梯、走廊、栏杆要檫干净,垃圾及时清理,水池疏通干净,室内墙角没有蜘蛛网。
  3、宿舍内的物品要摆放整齐、有序。被子、枕头统一摆放,鞋子、脸盆一条线,被单平整,被褥叠放整齐平整。
  4、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洗衣服,培养生活自理能力,宿舍内严禁放置臭鞋烂袜,乱泼脏水。
  5、就餐有秩序,不拥挤、不起哄打闹,不准有浪费粮食的行为,不乱倒、乱扔饭菜,坚决拒绝向水池内乱倒饭菜或杂物。
  6、宿舍、厕所、水池要定期消毒,防止疾病产生。
  7、学生会要严格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评比,并及时通报。
  8、发现有传染病的学生,要及时上报学校,并做及时妥善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严禁师生携带管制刀具及火源用品制度    下一篇:学生宿舍卫生制度“五不准”、“四做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