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夏季安全公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夏季到了,为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不发生游戏、交通、用电、游泳、饮食等安全事故,希望同学们遵守以下安全公约:

  1、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在公路上打闹、玩耍;不得随意横穿马路; 不得到铁路上玩耍。

  2、不得到河流、水库、池塘、水井等危险的地方钓鱼、玩耍、洗澡。

  3、要在家长的指导下逐步学会使用普通的家用电器。 不要乱动电线、灯头、插座等。

  4、不准玩火,不得携带火种,以免发生火灾。发现火灾及时拨打119,不得逞能上前扑火

  5、注意饮食卫生,不在剧烈运动后大量喝凉水;不随便在不卫生的地方乱吃东西,禁止暴饮暴食。

  6、购买有包装的食品时,要看清商标、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三无”食品、过期食品一定不要购买食用。

  7、不得私自到田间地头采摘偷食果子,以免发生中毒事故。

  8、大雨天气,任何学生不得外出,不得在大树及高大建筑物下避雨。

  9、不与陌生人讲话,一个人在家,不要随便给人开门,如有事情等大人回来再说。

  10、不偷不抢,不拉帮结火,不打架斗殴。不到网吧,游戏厅等娱乐场所去玩

  11、遵守作息时间,不在路上逗留,玩耍,按时上学、回家。

  12、如在校内感觉身体不适,要及时告知老师联系家长,由家长陪同就近医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礼仪二十条    下一篇:班级安全公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