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巾帼文明岗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精神,扎实业务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力求突破。

  2.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各类考核办法。工作中不迟到、不早退,全身心投入到“教育第一线”。以优越的成绩服务于教育教学事业。

  3、提高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改善知识结构和技能结构,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参与“课堂教学”练兵活动,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

  4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要认真、细致。力抓常规工作,因材施教,因人施教,着眼于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

  5.业务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勤奋好学,取长补短,提高课堂效率。

  6.开展扎实有效的学生思想教育活动,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做学生的垂范榜样,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有健全人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7.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做好“学校、家庭、社会”三者间的桥梁工作。

  8.定期开家长会,常与家长联系,关注学生成长的变化,促使学生健康成长。

  9.组织健全岗员管理职责,做到人人管理,事事到人,以耐心细腻的工作作风,展示新一代女教师的风采。

  10.定期召开全体岗员会议,全员间相互团结、相互鼓励,在工作、学习、生活三个方面突显优异成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有效教学”优秀备课组评比标准    下一篇:“巾帼文明岗”领导小组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