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餐厅卫生管理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托管(承租)方必须服从上级卫生机关督查与学校总务处的管理,遵守学校有关学生餐厅的各项管理制度,严格履行托管(承租)合同或协议。

  二、加强食品卫生工作,蔬菜、食肉禽蛋新鲜,严禁出售已变质的食品。一旦发生学生因食用餐厅食品而引发食物中毒现象的,学校有权立即终止餐厅托管(承租)经营资格。

  三、餐厅必须保持清洁、卫生,做到地面无垃圾、油污,墙面、屋顶无蛛网,桌子、板凳无油污、灰尘等。

  四、非餐厅工作人员严禁进入食品操作间。餐厅工作人员应持健康证上岗,并定期进行健康检查。

  五、完善灭蝇、灭鼠、灭蟑螂、灭蚊设施,做好防四害工作。

  六、引导学生文明就餐,进餐时不争抢拥挤,不大声喧哗,不要面对同学或桌上的食物咳嗽、打喷嚏,防止飞沫唾液传播疾病。

  七、餐厅要安排管理人员,维护餐厅正常秩序,保证餐厅的清洁卫生,不要随地吐痰,不乱丢杂物和纸屑,不要乱倒残留的食物和废弃物。

  八、食堂管理人员要随时检查餐厅的清洁卫生,学校总务处要经常检查餐厅情况。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宿舍安全管理公约    下一篇:学校公物损坏赔偿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