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电热开水器安全使用须知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把开水器放置在稳固的水平架子上或支承座上,并用软管与自来水系统紧接。请在供水系统和软管接头之间装上一个水源开关。

  2、使用前请按产品规定电压,使用额定380V的6、9、12KW开水器电源线不带插头,可直接与三相开关和防漏电开关联接,并在背面把接地线牢固装上。

  额定220V的2KW和3KW开水器电源线带有15A三角扁插头,用户装配时应在插座前加装保险丝和防漏电开关,插座的接地脚应有可靠接地。

  接地线严禁与自来水管接驳。

  3、打开自来水供水开关闸,待水进入内胆1/2时,请合上电源开关闸,内部装置即自动接通电源正常工作。

  4、当自来水断水时,开水器存水量下降到1/2时,断电装置即自动内部断电,使发热管起到防止干烧作用。

  5、电源接通,两指示灯亮表示开水器已进入工作状态,绿灯熄表示水已沸腾,但随着保温需要,绿灯会继续地发亮,兼顾水温表红线指示,用户可放心使用。

  6、开水器使用时间过长,请定期清洁水垢,以防止影响饮水卫生和发热效果。

  7、夜间及节假日不使用时,请把电闸及水闸都关上,确保安全节电及延长使用寿命。

  8、使用水源应符合国家自来水水质标准,否则影响使用效果。

  9、本开水器不得用喷水管清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门卫保安人员制式服装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篇:校门卫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