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校园卫生保洁的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使学校的校园更加干净卫生,使教学环境和学习环境良好舒适,建设和谐的校园,学校配备了专职打扫校园卫生的人员,各班清洁区都进行了划分,为了更好的保持校园清洁干净卫生,特做如下规定:

  一、各班主任要认真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学校校园内不要乱扔纸屑、果皮、食品包装袋等杂物,把杂物扔到垃圾箱内,以保持校园内的干净卫生。

  二、各班要认真打扫好自己本班的清洁区,并保持好清洁区内的卫生,班主任要督促检查,学校由校医每天对各班清洁区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情况每周予以公布,打扫不干净的班级将在卫生评比中扣分,凡没有打扫的班级除在卫生评比中扣分外,还要对其班级进行通报批评。

  三、各处各班要教育学生不得从教室内往外扔杂物,凡从教室往外扔杂物者经检查发现,除对本人批评教育并打扫干净外,对其班主任也要进行相应的处罚。

  四、各班主任要严格管理学生,并严格执行此规定,这样才能使学校的校园更加干净卫生,使教师有一个清新的教学环境,使学生有一个舒适美好的学习环境,才能把我们的学校建设的更加和谐美丽,为把我校建成公园式的校园而努力。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传染病的报告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学仪器损坏损失赔偿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