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功能厅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多功能厅实行专人管理,任何部门和个人必须经实验室主任批准方可使用。

  二、要严格按照使用程序进行操作,关机时,要先关闭投影机,延时5分钟,在所有设备关闭后方可断开电源,严禁直接切断总电源。非正常使用造成机器损坏要追究其责任。

  三、老师使用多功能厅教室需提前一周向实验室主任提出申请,以便统筹安排。课后必须认真填写多功能厅使用情况登记表,明确责任。

  四、多功能厅的卫生保洁工作由使用者在每节课后组织学生清理,适当的时候由管理员安排学生打扫。

  五、保持电脑桌干燥,任何人操作电脑时,不得饮水,以防多媒体器材浸湿,烧毁器材。

  六、教师要严格要求学生,在多功能厅上课不得高声喧哗,不得在桌椅上乱写乱画,不得乱扔纸屑等杂物,更不得课间上前用手接模投影幕布、电脑屏幕等贵重物品,违者视情节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仪器损坏损失赔偿制度    下一篇:劳技室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