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劳技室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劳技教室是为劳技教学服务的,由专人管理,非本专业教学未经批准不得使用。

  2.定期保养、及时维修。如有损坏应及时填写“劳技室器材损坏报告单”,按有关规定报损。保持常用器材、设备完好无损。

  3.所有实践必须在教师指导下进行,如有不正常情况应立即报告教师。

  4. 实践后应将用具擦洗干净,放回原位,尽量延长器具的使用寿命。

  5. 室内操作应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交谈,不得随意走动或外出。

  6. 室内物品未经教师允许不准带出室外,与课程无关的物品不能带进室内。

  7.要注意室内卫生,每天应由当天上课班级的学生轮流清扫,或专任教师指定班级清洁。

  8.保持室内物品摆放整齐,整洁有序,不准存放其它无关物品。 9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定期检查漏电保护器、灭火器等安全设施,下班前关闭水、电总开关和门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多功能厅管理制度    下一篇:电教器材使用维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