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办公室计算机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发挥计算机、互联网的使用效益,防止因使用电脑不当而造成不良后果,制订以下制度。

  1、鼓励教师掌握现代信息技术,学习有关电脑知识,利用互联网进行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师自身素质。

  2、教师因工作需要而使用电脑的,必须正确规范地进行电脑操作,避免违规操作以及由此引起的电脑故障。使用人员应懂得如何防治计算机病毒,避免病毒对计算机的侵害。

  3、履行责任制,爱护学校财产,不得随意拆卸计算机的配件。不得随意安装与教学无关的软件。

  4、计算机用于查找资料、制作课件等与教育教学相关的工作。

  5、禁止利用电脑浏览、下载、打印、传播有关反党、反社会主义以及邪教迷信等内容的网络信息。

  6、禁止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的、社会的、集体的利益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7、禁止利用电脑浏览、下载、打印、传播(含电子邮件)黄色的不健康的网络内容。

  8、禁止利用电脑从事代人打印以及从事期货、股票等经济活动。

  9、禁止一切有损学校声誉、教师形象和教育工作的计算机其它操作行为。

  10、学校规定对办公用电脑统一编制“网络标识”,统一监管,各组不得随意改变。年级组长为第一责任人。

  11、办公用电脑责任到人,下班后若无人使用必须关机,每个工作日由值班主任负责监督,并将其考核结果纳入年度考核依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实验守则三    下一篇:仪器设备的报废审批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