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史地作业布置和批改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作业布置和批改:

  1、半学期书面作业不少于10次,一学期书面作业不少于20次,要求全批全改。
  2、作业批改有日期、等级(优、良、中、差),必要时有评语,以激励为主;
  3、精心设计作业内容,注重知识的梳理和总结,根据教材内容设计开放性作业,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和巩固知识。注意学生作业规范书写的要求和习惯的培养。作业的批改应做到及时、细致、准确、对少数作业错误较多的学生提倡面批面改。
  4、地理历史填图册要求用铅笔完成。
  5、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每学期书写实践报告或小论文一篇。
  教辅资料批改要求
  1、 每章节至少全部批改一次,其他部分可分题型分组批改,达到反馈信息的目的。
  2、教辅资料主要以检查为主,必须全交全查,可写“查”;
  3、每次批改或检查必须标明日期,教辅资料的上交课代表做好登记,任课教师每月一统计,定期向学生通报,同时对质量也要通报。
  4、对于套题要检查到位,初三、高三教师在后期复习期间一周要保证批改一套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语文作业布置和批改要求    下一篇:理化生作业布置和批改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