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理化生作业布置和批改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作业批改要求:

  1、每周作业本作业至少2次,要求全批全改;
  2、作业批改有日期、等级(优、良、中、差),必要时有评语,评语以激励性语言为主;
  3、作业下发后要让学生纠错到位,学生纠错后教师要及时批改;
  4、学困生的作业要多鼓励,适当面批;
  5、作业形式应多样化,如探究性作业等。
  6、每位教师要认真做好作业收交记录,对于作业完成不好,错误教多,经常不交的学生要批评教育,同时要告知班主任和家长。
  教辅资料批改要求:
  1、一章节至少全部批改一次,可分题型分组批改,达到反馈信息的目的。
  2、教辅资料主要以检查为主,必须全交全查,可写“查”;
  3、每次批改或检查必须标明日期;
  4、初中生物以教辅资料为主,必要时要补充识记性作业和抄写性作业;
  5、对于套题要检查到位,初三、高三教师在后期复习期间一周要保证批改一套题。
  理化生实验规范要求;
  1、    开学一个星期制订实验计划,安排好老师演示实验和学生实验日期,安排好学生分组实验名单,统一上交实验管理员。
  2、    每次实验前一个星期提前通知实验室管理老师,要求准备实验药品和器材,实验结束后做好登记。
  3、    按照教学要求创造条件力争完成每一个教学实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史地作业布置和批改要求    下一篇:学生会干部竟聘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