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会干部竟聘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因上一届学生会部分干部已经升入高三,现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改选,现将竟聘条件公示如下:

  一、指导思想:组建一支素质高、能力强、团结、务实的学生干部队伍,带领全体同学在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二、竟聘范围及方式:
  在高一、高二年级范围内公开竟聘。
  三、学生会干部竟聘资格条件
  1、组织纪律性强,思想进步,觉悟高,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集体主义观念。
  2、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优秀;
  3、要求上进,热爱学生会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强的责任心,无违纪和受处分经历。
  4、具有创新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四、聘任办法:
  1、本次竞聘的职务为学生会干部。
  2、本次竟聘可自荐报名或各支部推荐。
  3、经综合考察后,对合格的人选实行正式聘任,组建学生会。
  4、本届学生会干部任期一年,在聘任期间,对学生干部每学期进行一次考核,发现违纪或不胜任的干部可随时解聘或调整。
  5、报名时间: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理化生作业布置和批改要求    下一篇:班级辅导员制度实施及考核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