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升国旗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规范、严格升国旗仪式,新学期开学伊始,少先队大队部制定以下升国旗制度:

  1、        每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要求衣着整洁,统一穿校服。少先队员必须佩戴红领巾,大、中、小队长必须佩戴队干部标志。

  2、        升国旗时,要求全体立正、肃立,敬队礼要规范,眼睛要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唱国歌时,要求声音宏亮,随音乐节奏齐唱。严禁在队伍中出现说话、打闹、嬉戏等不严肃现象。

  3、        参加升旗仪式前,中队长要检查各中队人数,报告中队辅导员,中队辅导员要做到心中有数。各中队在预备铃声之前必须将队伍带入升旗场地。

  4、        不允许因打扫卫生或没完成家庭作业,不参加升旗仪式,如有特殊原因(如:身体不适,或有伤),必须向班主任请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领导包抓巡查制度    下一篇:小学专业技术人员学年度考核量化评分表
推荐资讯